芜湖市弋江区金域蓝湾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连锁管理 -> 芜湖市弋江区金域蓝湾幼儿园

芜湖市弋江区金域蓝湾幼儿园简介

芜湖市弋江区金域蓝湾幼儿园于2015年6月9日正式成立,2015年6月加入安徽师范大学幼教集团连锁管理,位于芜湖市弋江区金域蓝湾小区B区和C区之间。北面是一衣带水的青弋江畔,南面是美丽的三潭公园,全园占地面积2218平方米,建筑面积3024平方米,全园共有12个班级,436名幼儿,52名教职员工。2018年5月荣获“芜湖市平安校园”称号,2020年5月荣获 “市级优秀民办园”称号,2019年获得了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学员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金域蓝湾幼儿园简欧风格的装修环境,简约、具有家庭式的温馨。幼儿园配有多功能厅、美术室、会议室、材料室、食堂、教职工餐厅、园长室、医务室、财务室、档案室、监控室以及办公室等功能用房,拥有最现代的教学设施,全园通有网络,每间教室均配备多媒体、钢琴、中央空调、消毒柜、洗衣机等,幼儿园周边环境无污染、无噪音,园舍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堪称一流,办学条件优越,让幼儿在其中接受最现代的教育,尽情展现自我。

幼儿园现有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1人,高级教师1人,一级教师1人,二级教师10人,芜湖市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芜湖市优秀教师1名,芜湖市最美教师1名,市区级骨干教师3名,区优秀班主任3人,弋江最美教师1人,区师德标兵1人,主治医师1人,专任教师中,专科以上学历人数占100%(其中本科学历87%,专科学历13%)。我们拥有一支年轻、专业而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开园以来,金域蓝湾幼儿园秉承安师大附幼的办学理念,“以品牌为依托,以特色求发展”,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在全社会树立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全面提高幼儿园科学保教水平,始终把幼儿健康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幼儿“在园三载、受益终身”为办园宗旨,积极践行“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取得了显著成绩。2015年至2022年接待国内外领导、专家、幼教同行来园观摩、调研、参观以及培训等共达4000余人,得到领导、专家以及同行的高度赞誉。


园长:钱和平 

邮箱:254734631@qq.com

幼儿园联系方式如下:

园长室:0553-3869160

办公室:0553-3869086

保健室:0553-3869931

传达室:0553-3869109

园所地址:芜湖市弋江区金域蓝湾小区B区与C区之间

办公时间:上午7:40-12:00;下午:14:30-17:40

微信公众号:芜湖市弋江区金域蓝湾幼儿园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更兴路5号

邮编:241000

E_mail:fsyey2022@ahnu.edu.cn

办公室:0553-3937118

教学办:0553-3869033

总务办:0553-3860626

公众号二维码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