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城北实验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连锁管理 -> 芜湖市城北实验幼儿园

芜湖市城北实验幼儿园简介


芜湖市城北实验幼儿园是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辖范围内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创办于2019年,园所占地14688平方米,设有21个教学班,在园幼儿630人,教职工90余人。幼儿园先后荣获“芜湖市一类公办园”、“芜湖市平安校园”、芜湖市“最干净”公共单位、“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单位(省级)”荣誉称号。

幼儿园注重亲自然户外开放空间建设,建成户外多功能操场、木质器械组合野趣活动区、自然坡、风雨建构区,投放建成27米长户外大型攀爬区,户外劳动场所,投放石磨、幼儿动手劳作区域。沙水区域长26米,宽4.6米,左右两端开设10米长,2.5米宽水道,既是幼儿沙水游戏区,也是幼儿探索水上科技项目,科学实验的场所。同时幼儿园落实信息化装备,每班级配有电子交互式白板、幼儿园配备多功能厅、舞蹈房、美术室、科学发现室、阅览室等功能活动教室,满足个性化学习。

幼儿园拥有一支稳定、专业而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1人,芜湖市骨干教师1名,一级教师1人,二级教师23人,芜湖市优秀教师1名,芜湖市最美教师1名,芜湖市教坛新星1人,经开区优秀教师2人,经开区最美教师1Z人,经开区优秀班主任1人,中级护士1人、初级护士4人,高级营养师1人,中级烹调师2人,专任教师中,专科以上学历人数占100%。

坚持以人为本,成就幸福人生。围绕“在生活中学、游戏中学、做中学”这一共同愿景,引领全园教职工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致力于打造“爱园、团结、和睦、向上”的高品质团队。倡导以人为本,管理刚柔并济,创设了温馨、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营造出关爱、平等、幸福的精神家园。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芜湖市城北实验幼儿园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强化管理,突出特色,推动幼儿园向更高品位、更高水平发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更兴路5号

邮编:241000

E_mail:fsyey2022@ahnu.edu.cn

办公室:0553-3937118

教学办:0553-3869033

总务办:0553-3860626

公众号二维码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