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文津分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连锁管理 ->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文津分园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文津园简介

一、幼儿园概况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文津园座落于美丽的安徽师范大学南校区文津花园小区内,于2012年开办,是由安徽师范大学幼教集团全面管理的成员园,办园以来,文津幼儿园先后被挂牌为“安徽师范大学蒲公英环保学校”、“芜湖市优秀民办园”、“芜湖市平安校园”、“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校园大课间啦啦操实施单位”。

文津幼儿园环境优雅、舒适温馨、充满文化、充满童趣。现有7个教学班,共计 255名幼儿,教职工32人。全园占地面积2329㎡,房屋面积1500㎡,其中运动面积648㎡,绿化面积500㎡,绿化覆盖率达100%,各类教学、生活设备配套齐全,是一所独立完整、布局合理,雅致静谧,供幼儿学习和生活的乐园。

二、师资队伍

文津幼儿园现有专任教师16人,教师专业合格率达 100%,专科以上学历人数占100%(其中硕士学历5.2%,本科学历84.2%,专科学历10.6%)。现有一级教师4名,二级教师12名,芜湖市骨干教师1名,弋江区最美教师1名,弋江区优秀教师1名,弋江区优秀班主任1名。文津幼儿园有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园内师生在全国、省、市、区等各项教学技能、原创课、论文评比、活动竞赛等各类比赛中,均取得过优异的成绩。

三、办园理念

文津幼儿园秉承“以人为本,成就幸福人生”的办园宗旨,以“在园三载,受益终身”为目标,坚持以幼儿为本,“在生活中学,游戏中学,做中学”,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科学化、制度化、人性化的管理,坚持与家庭和社区的密切配合,对幼儿体、智、德、美等综合素质的发展,给予全面的关注和培养,为造就体魄健康、情操高尚、人格健全、知识广博、勇于创新的21世纪的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文津幼儿园以较强的综合实力,优质的服务,取得了广泛而良好的办园声誉,办学效果受到家长及社会的高度好评。

四、具体园所信息

园长:朱芃艳

办公室电话:0553-5910100

园所地址: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文津花园小区内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更兴路5号

邮编:241000

E_mail:fsyey2022@ahnu.edu.cn

办公室:0553-3937118

教学办:0553-3869033

总务办:0553-3860626

公众号二维码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