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弋江区海上传奇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连锁管理 -> 芜湖市弋江区海上传奇幼儿园

芜湖市弋江区海上传奇幼儿园简介

芜湖市弋江区海上传奇幼儿园于2018年9月10日开园,园所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开设班级12个,在园幼儿400余名,教职工50人,专职教师24名,本科率达到67%。幼儿园环境优美,是芜湖市第一所全覆盖草地的幼儿园,有可以钻洞滚爬的山坡、小树林、骑行环道、孿爬墙、大型玩具、种植园地等。自主设计优美和谐的户外环境无一不彰显着自然、生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室内高端的教玩具,环保艺术化的空间设计,无不隐含着基于儿童发展而匠心独具的设计理念。

我园园所风气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凝聚力强。教师们爱岗敬业,追求专业发展,虽然开办时间不长,但很快在行业内快速的崭露头角。

一、教师梯队培养及教学教科研成绩:

骨干教师梯队建设富有成效,团队互帮互助蔚然成风,骨干教师能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教师近五年在市级以上优质课评比、基本功或技能大赛、教学业务练兵中荣获了一些成绩和荣誉。其中,省市区及荣誉三项,包括省特级教师荣誉一项,市级教坛新星1项,区优秀班主任一项。优质课比赛区级以上一等奖3次,市级一等奖1次,区级优质课一等奖2次。技能大赛区级一等奖2次,区级三等奖5次。省市级以上教研展示7次,其中省级教研展示3次,市级教研展示5次。团队成员的教科研成果较为丰富,省级文章发表5次,被刊物收录4项;国家级三等奖1次,市级三等奖4次,区级三等奖1次。有市级课题一项在研。

二、对外交流与辐射:

我园近五年来举办和参与区级以上教研活动6次,园所承接国培省培等培训项目30余次,对外讲座十余次,市级教学交流2次。教师承担市级及以上讲座、公开课等任务40余次,在本学科中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在行业内有较好的影响。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更兴路5号

邮编:241000

E_mail:fsyey2022@ahnu.edu.cn

办公室:0553-3937118

教学办:0553-3869033

总务办:0553-3860626

公众号二维码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