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镜湖区杰星幼儿园左岸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连锁管理 -> 芜湖市镜湖区杰星幼儿园左岸园

芜湖市镜湖区杰星幼儿园左岸园简介

芜湖市镜湖区杰星幼儿园左岸园,于2009年8月18日正式开园,是安师大幼教集团连锁园。园占地面积1126平方米、建筑面积1523平方米。目前为7个班级配置,在园幼儿人数207人,教职工30人。于2023年6月6日通过镜湖区卫健委申请托班资质审核备案。现有托位25人。

我园配有多功能厅、会议室、美术室、建构区等功能用房,每个教室均配备电脑、电视、钢琴、空调、热水器、消毒柜等设施。园内有小树屋、草坪操场等游戏场地,丰富的个别化学习材料和教玩具。园舍环境优美,绿化充盈,是一所孩子们喜爱的乐园。

幼儿园拥有一支充满活力、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教师专科以上学历占100%(其中本科学历 80 %,专科学历 20 %),一级教师 2 人,二级教师 10 人,市区骨干教师 1 人,区级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区级“江城最美教师”1人,区级优秀教师2人。

开园以来,幼儿园注重打造品牌,始终把幼儿快乐健康地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幼儿“在园四载、受益终身”为办园宗旨,积极践行“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好身体、好习惯、好个性”为培养目标。以游戏为幼儿的基本活动,在重视常规教育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如社区课程、编织课程、美术课程等。

2012年被评为“芜湖市优秀民办园”。2018年安徽省第二届幼儿游戏开放周做为示范园交流。2019年承办镜湖区食堂食品安全示范交流会。2021年被评为芜湖市“平安校园”。

开园至今我园获得国家级奖项10 项,省级奖项14 项,芜湖市奖项19 项。先后接待香港、西藏、青海、上海多地幼教同仁来园访问交流,是芜湖师范、安师大教科院学生见实习基地。拥有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和辐射影响力。

undefined


电话:园长办公室:3838509

行政办公室:3838363

园所地址:芜湖市镜湖区营盘山路左岸生活A区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6:00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更兴路5号

邮编:241000

E_mail:fsyey2022@ahnu.edu.cn

办公室:0553-3937118

教学办:0553-3869033

总务办:0553-3860626

公众号二维码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