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党支部启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徽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8日下午,附幼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体党员会议。钱和平副园长首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良仁同志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园实际情况,阐述了幼儿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现实意义和目标要求。强调了幼儿园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以人为本,以孩子为中心,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是幼儿教育的根本任务所在,也是教育科学发展的根本目的。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金津和宣传委员李靖分别介绍了附幼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及实施方案,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求党员同志在学习实践科学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每人要做到:撰写一篇读书心得、开展一次学习辅导、参加一次调研活动、解决一个实际问题、提交一份调研报告的“五个一”事项;每人要完成:聆听一次专题报告、参加一次组织生活会、参加一次主题研讨会、参与一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四个一”任务。
    通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把握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根本要求,还强化了科学发展的教育理念,并用科学发展的眼光来定位自己的本职工作,增强自己的全局观念和服务意识。相信在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附幼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上一篇:前一记录->附幼党支部赴盐城、连云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附幼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