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党支部赴盐城、连云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按照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附幼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和主题活动, 200959日,附幼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盐城、连云港之旅活动。

在盐城、连云港红色之旅活动中,三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活动,十五位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陈列室里,聆听讲解员讲解了新四军战斗、生活的历史故事,领略了铁军的风采;在连云港苏马湾生态园聆听了苏马将军的传奇故事。党员同志们默默地体会着烈士们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深刻地感受到了他们英勇不屈的光辉历程,使大家更深入的理解了党的先进理论对中国革命和建设的指导意义,体会着战争的残酷和和平的来之不易,体会着作为当代共产党员的不可推卸历史责任。

回程车上,附幼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密切联系群众,带动和激发人民群众的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红色之旅,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习和活动内容
下一篇:后一记录->附幼党支部启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