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安徽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各党支部书记会议,号召各党支部认真组织交纳“特殊党费”活动。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2008528日上午,附幼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附幼党支部22名党员在为灾区人民捐款后,再次奉献爱心交纳“特殊党费”4600元。

   老党员们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总比灾区人民好的多,还可以为灾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纯朴的话语、浓浓的情意,让在场的所有党员深受感动。

   “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附幼所有党员以实际行动又一次对共产党员先进性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上一篇:前一记录->附幼党支部启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附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