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

325,附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敬文图书馆由香港爱国实业家朱敬文先生个人出资设立的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为支持该图书馆建设,共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故冠名“敬文图书馆”。敬文图书馆位于安师大花津校区中央水系生态带中心位置,是新校区标志性建筑,也是皖南地区最大的图书馆。该馆主体七层,总建筑面积38700多平方米。建筑平面为基本对称的“井”字型,既富有时代气息,又有“四水归堂”之徽文化内涵。敬文图书馆实行借、阅、藏、网一体化的管理模式,兼具开放性、便捷性、实用性、安全性,体现了现代化、网络化、数字化的特点,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进图书馆我们便看到了象征历史长河和信息时代的大幅壁画,然后依次参观了古籍阅览室、四库金书阅览室、各类大型工具书阅览室、素质教育阅览室、文科图书阅览室、理科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多个阅览室及安徽历代名人文化长廊……   

看到师大校园日新月异的变化,无论是年轻的党员同志还是退休的党员同志,大家无不惊叹学校发展的迅速,大家的心里不由地涌上一种身为师大人的自豪感。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遵守园训,真正做到团结、自信、求实、创新,相信学校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上一篇:前一记录->附幼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下一篇:后一记录->安师大党校第四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赴泾县皖南事变纪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