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师大党校第四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赴泾县皖南事变纪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园朱芃艳、陈会云、徐莉、高萍、张作榕、潘娟六位老师于2007年11月初,参加了安徽师大党校第四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07年11月10日在组织部副部长季爱新老师的带领之下,赴泾县皖南事变纪念教育基地追忆为革命而英勇牺牲的红色英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

她们先后参观了皖南事变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等,追忆新四军的战斗历程,瞻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并怀着无比崇敬、肃穆的心情,站在主碑纪念广场为革命捐躯的烈士和无名英雄凭吊。大家下午还参观了查济村古民居,体验徽派建筑文化。

一天的行程很快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重温了新四军的革命历程,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历史责任感和荣誉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增强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篇:前一记录->附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
下一篇:后一记录->全体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