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党支部上半年学习计划

200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报告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附幼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深化效能建设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以党的十七大报告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支部建设和保持党的先进性为主线,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完成教育教学工作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三月份

  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二十一次扩大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总书记讲话中对教育工作饱含的殷切期望,领会肩负的责任和重托,认真思考应当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以什么样的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要求。

  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按照组织部调研提纲和机关党委要求开展调研和座谈讨论。

四月份

学习08年“全国”两会精神,关注国计民生。

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监督工作。做好反腐创廉工作的专题教育。继续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积极引导师生廉洁诚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高尚的道德风尚。

五月份

  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召开党支部大会,吸收徐莉、陈会云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履行有关审批手续。同时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加强党员联系制度,把发展重点放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中青年教师上,不断扩大和优化积极分子队伍。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广泛接受党的性质和宗旨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政治素质。

  关注四川汶川等地灾情,积极参加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奉献爱心。

六月份

   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这个中心,以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重点,深入开展以“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与时惧进”为核心内容的师德教育,教育全体党员和教师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进一步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积极配合、协助幼儿园认真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以及重大事务组织指导工作。

  充利用幼儿园现有网络资源优势,建立完善幼儿园党建网页,作为宣传阵地,及时报道幼儿园党建信息,积极宣传幼儿园先进党员形象,树立师德师风先进典型。

   以支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抓好党员学习。

上一篇:前一记录->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篇:后一记录->2007年附幼党支部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