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招聘教师、校医考核方案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3

招聘教师、校医考核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专业素质,提高我园教育教学质量,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2013年附幼引进在编教师4名、保健医生1名、人事代理教师1名。为做好2013年进人工作,确保招聘教职工的质量,经我园园务会研究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招聘对象及计划

(一)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在编教师:

1.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者2名;

2.具有全日制艺术设计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者1名;

3.具有全日制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者1名;

(二)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在编保健医生:具有公共卫生学(或全科医学、临床医学)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者1名;

(三)面向社会引进人事代理的优秀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双专科),六年以上工作经历,32周岁以下(198011日后出生)的优秀教师1名。

二、考核时间

初试56上午7:00---11:30,下午2:30---5:30(一天无法结束即顺延);

复试510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三、考核程序

具体考核分初试和复试两轮进行,初试合格者方可进入复试,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环节的名单。(若第三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复试环节)

(一) 初试(占总分值的40%

教师:撰写教学活动设计及现场教学,即组织一个20 分钟的教学游戏活动,先随机抽取教学游戏课题,在两个小时内写好活动设计,然后实施。

保健医生:笔试100道单项选择题,150分钟完成。考试参考书目《儿科学》50%,《儿童心理学》10%,《妇幼保健学》40%

(二)复试(占总分值的60%

1、面试(占总分值的30%

1)自我介绍: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现场展示和PPT演示结合进行,时间不超过6分钟。(含保健医生)

2)现场回答问题

教师:考察教育学、心理学、《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有关知识。

保健医生:考察《传染病学》、《幼儿生理卫生与健康》、《营养与食品学》、《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有关知识。

2、专业技能测试(占总分值的30%

学前教育专业:舞蹈(自备);弹奏及自弹自唱(自备);声乐(自备);速写(现场命题);计算机水平测试(随机抽取题目);英语口语水平测试(现场对话)。

艺术设计专业:幼儿园室内外环境设计、制作;计算机水平测试(随机抽取题目);英语口语水平测试(现场对话)。

体育教育专业:特长展示;计算机水平测试(随机抽取题目);英语口语水平测试(现场对话)。

医学专业:医学实践能力现场操作(随机抽取题目)并即兴答题; 计算机水平测试(随机抽取题目);英语口语水平测试(现场对话)。

四、考核组织

(一)成立考核工作组

1.考核监察组

由校领导、校纪委领导、人事处、教育集团领导组成考核监察组,负责指导、监督考核工作。

2.考核专家组

1)初试考核组分两组,一组考核教师,另一组考核保健医生,每组均由5名专家组成,其中附幼2名,校外3名。

2)复试考核组分两组,一组考核教师,另一组考核保健医生,每组均由7名专家组成,其中附幼2名,校外5名。

3.考核筹备组

组长:余 

组员:钱和平、朱毛鑫、尹芳、陈海燕、徐晓蓉、施跃进、金津、张晓珍、周萍莉

五、考核地点:安师大附幼

六、考核携带材料:要求毕业生必须携带本人原件材料(就业协议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原件及主要科研论文等),若原件材料不全,原则上不予考核。

七、考核结果

根据专家组评分结果,最终加权总分从高到低分在考核监察组监督下确定拟聘用教

师名单,各专业按考核成绩独立排名,若总分在60分以下,则不予录用。最后将聘用人选上报校人事处最后定笃。

校 附 属 幼 儿 园

                                             2013410

上一篇:前一记录->安师大附幼招聘教师启事
下一篇:后一记录->4月23日学前教育教研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