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幼教集团文津分园2019校内在编教职工子女、孙子女摇号入园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2019文津分园的招生计划与申请入园人数倒挂,数据如下:


为保证所有子女、孙子女公平公正且顺利入园、有园可上,经幼教集团园务会决定并报教育集团、校分管领导审核同意,本年度文津分园招生采用现场摇号方式进行。具体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摇号信息公示

参加摇号幼儿名单公示期:2019520-21日;公示咨询电话:

0553-3883528;请各单位及时关注附幼网站或电子政务并及时告知教职工。

二、摇号时间及地点:

2019522日(周三)上午9:30,附幼总园一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摇号人员:

全体参加摇号幼儿家长(每个家庭一名家长代表参加)。摇号当

日需携带幼儿户口本或出生证明及本人工作证(离退休教职工携带离退休证),提前20分钟到场。若当日9:25未到达现场,则视为自动放弃观看本次摇号过程权,但其幼儿摇号资格并不受影响。

四、摇号名额:

文津分园小小班44个学位;小班23个学位(双胞胎选1人名单参加摇号,摇上计算2人)。

 

五、分流措施:

未摇中的家长可在离文津分园相对较近的幼教集团4所幼儿园中自愿选择,具体信息如下:

    

    未摇中的家长须于摇号现场或2019523日(周四)17:00前至附幼总园一楼办公室确认选园。未及时签字确认造成的学位流失,后果自负。

四、其它:

1.本次摇号过程将邀请校纪委、教育集团全程参与,公开监督。

    2.本次摇号工作解释权为幼教集团,咨询电话:0553-38690163937118 3883528

 

幼教集团

2019515

















上一篇:前一记录->关于2019年秋季新生入园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9年度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