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2日中午,附幼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附幼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李靖主持。

会上,钱和平副园长首先把附幼领导班子在参加校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中的情况向参会党员进行了反馈。钱园长报告了附幼党支部领导班子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中的情况,并详细报告了附幼领导班子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及领导点评等。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相关文件

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针对“四风”问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实事求是,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自我、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作风,达到了“反思-批评-进步”的预期效果。 

最后,附幼领导班子鼓励大家继续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幼儿和家长服务。

 

 

下一篇:后一记录->相约塔川,让党的精神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