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党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党支部名称

安师大附幼党支部

在职党员数

15

退休党员数

10

参加承诺党员数

15

承诺事项数

55

承诺工作完成时间

2011310

承诺工作方式和亮点

 

承诺方式:

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以及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情况来公开承诺。以承诺促争优,以争优促成长。

 

承诺亮点:

1、与教职工共同营造“和谐、自主、合作”的教育氛围,外塑教幼形象,内炼校园文化内涵,彰显办园特色。

2认真负责,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创先争优;勤学深钻,在教育教学思路方面创先争优; 诚恳待人,在党群关系方面创先争优。

3、认真学习创新知识,善于思考,激发创新理念,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做到能够服务幼儿、服务家长、服务社会,在党员中做出表率。

4、采取“因材施教”“因时施教”“因需施教”的策略,力图真正的实现了“以学定教”的目的,确保教学中幼儿的主体性。

 

        

 

                         支部书记签字:钱和平

                       201139

 

文件链接:
添加者:周萍莉 添加日期:2011-03-15 审核者: 审核日期:0000-00-00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习和活动内容
下一篇:后一记录->安徽师范大学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2011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