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分园

                 安师大附幼杰星幼儿园左岸月园简介

安师大附幼杰星左岸分园于2009818日正式开园,分园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全园共7个班级。目前在园幼儿人数200余人,教职工30人。幼儿园配有幼儿图书室、教师资料室、会议室、电脑室等功能用房,每个教室均配备电脑、钢琴、空调。园舍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是一所孩子们喜爱的乐园。

幼儿园现有安徽省特级教师1人、芜湖市骨干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3人,主治医师1人,专任教师中,专科以上学历人数占100%,(其中本科学历46%,专科学历54%)。

开园以来,幼儿园注重打造品牌,坚持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规程》精神,始终把幼儿快乐健康地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幼儿“在园三载、受益终身”为办园宗旨,积极践行“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幼儿园以游戏为幼儿的基本活动,在重视常规教育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如幼儿区域活动、早期阅读、美术教育等,形成了自己独特而新颖的多元教育特色。在全市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