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城分园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伟星城分园简介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伟星城分园赭红色的建筑外立面,英伦风格,装修简约、时尚,于2014年8月18日正式开园。位于鸠江区赤铸山路伟星城小区伟星支路,毗邻芜湖市美丽的雕塑公园,全园占地面积5227平方米,建筑面积3180.63平方米,全园共设有12个班级,可容纳近500名幼儿入园,教职工36人。幼儿园配有食堂、多功能厅、会议室、美术室、资料室、监控室以及医务室等功能用房,拥有最现代的教学设施,全园通有网络,每间教室均配备多媒体、电钢琴、空调、消毒柜、洗衣机等,教学设施堪称一流,办学条件优越,让幼儿在其中接受最现代的教育,尽情展现自我。
    幼儿园现有中学高级教师1人,小教高级教师1人,专职美术教师1人,专职体育教师1人,主治医师1人,专任教师中,专科以上学历人数占100%(其中本科学历65%,专科学历35%)。
    开园以来,伟星城分园秉承安师大附幼的办学理念,“以品牌为依托,以特色求发展”。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在全社会树立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全面提高幼儿园科学保教水平,始终把幼儿快乐健康地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幼儿“在园三载、受益终身”为办园宗旨,积极践行“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