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津分园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文津分园简介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文津分园于2012917日正式开园,分园占地面积2329平方米,,房屋面积1500平方米,其中运动面积648平米,绿化面积500平方米。全园规模7个班,在园幼儿人数233人,教职工30人。每间教室均配备多媒体,电钢琴,空调等。园舍位于安师大文津花园小区内,雅致静谧,有着一股浓浓的文化气息。幼儿园现有小学高级教师2名,保健医生1名,专职体育教师1名,专科以上学历人数占100%(其中本科学历62.5%,专科学历37.5%)。

开园以来,文津分园坚持贯彻《纲要》和《指南》精神,以幼儿“在园三载,受益终身”为办园宗旨,坚持以幼儿为本,“在生活中学,游戏中学,做中学”。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本学期着重于新课改(分组教学活动)的实施,并积极开展和区域活动,早期阅读,美术教育等各类特色课程。20135月组织幼儿参加弋江区“徽风皖韵”现场绘画比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6月参加芜湖市芜湖市“徽风皖韵”现场绘画比赛中分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