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分园

安师大附属幼儿园碧桂园分园简介

安师大附幼碧桂园分园创立于20111031日,由安徽师范大学芜湖事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租赁承办,坐落于芜湖市三山区碧桂园小区,邻安师大教育集团附小和附中,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40.8平方米,共有12个班级和16个功能房,设备设施先进。该园享有安师大附幼 “规章制度、物资配备、师资调配、工资待遇、园务计划、教学教研、膳食保健等园务连锁管理。

现有办学规模为7个班,170余名幼儿,27名教职工的办学规模,拥有一支专科以上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年轻教师在参加游戏教学评比及活动设计说课比赛活动中均荣获三山区一等奖、芜湖市三等奖;在参加三山区教师技能技巧(舞蹈)比赛、区域活动评比活动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大班幼儿在参加三山区“童心向党”舞蹈比赛活动中,荣获集体二等奖,并在接待三山区幼儿园骨干教师教学观摩与芜湖市送教下乡活动中深受好评。